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認清自己!才是衡量快樂和幸福的標準。


終於避開假期和人潮,在對的日子,不對時間,不是的潮汐,心情依然喜悅,這就是旅行有趣的意義!
能愛的時候好好愛,不能愛的時候好好過。不用別人的標準衡量自己,也不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,沒人能左右我的快樂,也沒別人可以取代我的幸福。認清自己!才是衡量快樂和幸福的標準。

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

平凡平房獨棟度假屋粉絲專業搬家了~


因故更新設立粉絲專頁帳號,去掉「。」更新為『 平凡平房獨棟度假屋 』粉絲專頁,歡迎舊雨新知不吝嗇再為我們按個『 讚 』👍👍👍

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面對嚴峻的課題,我們早就準備好了!

面對嚴峻的課題,我們早就準備好了!
堅持始終不變,提供清潔舒適的環境,讓旅人安心,放心,靜心享受美好的一天。

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X 臺東最美星空場次大公開!

 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X 臺東最美星空場次大公開!❤️
熱氣球嘉年華邁入十歲了!
光雕音樂會特別搭配最美星空音樂會,將在台東 14 個鄉鎮市,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整整51天,📍 7月11日~8月30日。
快把活動時間筆記下來 🎈🎈🎈
🎈2020年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光雕場次 🎈
5/8 (五) 19:00 延平鄉 桃源村(布農光雕音樂會) (全國布農族射耳祭暨傳統技能競賽場-桃源國中)
6/27(六) 19:00 池上鄉 大坡池(端午光雕音樂會)
7/11(六) 19: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(開幕)
7/18(六) 04:00 成功鎮 三仙台(曙光光雕音樂會)
8/01(六) 04: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(曙光光雕音樂會)
8/08(六) 19: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
8/22(六) 19:00 臺東市 臺東森林公園
8/30(日) 19: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(閉幕)
⭐️ 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 ⭐️
6/20(六)綠島鄉
6/26(五)海端車站
7/18(六)長濱鄉八仙洞
7/24(五)東河鄉舊東河橋遊憩區
7/25(六)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
8/15(六)金峰鄉高灘地棒壘球場
8/21(五)關山鎮

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公佈確定活動日期

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方公佈確定活動日期,延至7/11-8/30舉辦,天數不縮水!
因應疫情及學生暑假後移影響,主辦單位經過多方討論研議後,活動確定延期至2020/7/11-8/30於台東鹿野高台舉行。
活動天數維持51天不縮水,希望大家平安渡過。

2020 鼠你最幸福


感謝大家將這裡當「家」一樣的珍愛。
2020 農曆新年快樂🎈🎈🎈

隨遇而安,享受寧靜與悠閒


人生如天氣,雖然可以預期,但往往出乎意料。不管是陽光燦爛,還是聚散無常,一天美好的開始,是屬於人生最大的快樂。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當下,照顧自己獨一無二的身體,就是最好的幸福。得之坦然,失之泰然,隨性而往,隨遇而安,一切隨緣,是最豁達而明智的人生態度。
期待大家在這裡找到一份寧靜悠閒,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