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蘭嶼婚紗團在平房取景的花絮

4/30訂房的旅人,5/1清晨在園區瘋狂的取景拍攝婚紗照。

4/30 訂房的旅人從蘭嶼離開,由於風浪太大延宕了蘭嶼抵達台東富岡漁港的船班,等待他們抵達時已經將近11點,簡單介紹環境後離開;隔日在園區整理園藝,突然發現!怎麼會有人穿著婚紗在園區拍照,走近關切詢問後,才知道是昨晚的旅人正在拍攝婚紗喔!原來是一群好友揪團到蘭嶼二天拍攝婚紗,依計畫第三天來到平房休息一晚再驅車回中部;沒想到5/1清晨的豔陽與藍天,激發了隨團攝影師和彩妝造型師的敏感神經,七手八腳的為新人彩妝造型取景拍攝。狂熱的青春年華,好友相伴是多麼幸福的恩典,當然讓這群旅人盡興的玩樂;畢竟我們也曾青春過!
清晨的好天氣,讓蘭嶼婚紗團也在平房取景拍攝。
彩妝造型,攝影師隨團拍攝,似乎是近來非常流行的旅遊形態。
被新郎官發現我在側拍,沒想到他開心的和我招呼示意。
美麗的彩妝師非常敬業,攜帶很多服裝和道具隨團跟拍。
美麗的新娘,在平凡。平房留下一張張精彩的照片。
職業病的我也拿起相機開始側拍,分享美麗快樂的一刻。
這一對新人玩得很開心,很高興能在這裡拍下幸福的合影。
龐大的陣容越玩越起勁,竟然走進水池取景;不想掃興就讓他們吧!
攝影師渾身解數的投入取景,讓新人興奮快樂的全力配合。
隨團的朋友陣容龐大的讓我昨夜吃驚,因為超過預定人數太多人了!

夜裡抵達,浩浩蕩蕩的進來了三部車,當第一輛九人座開進大門來,就已經吃驚了!因為預定是八人訂房;接著再進來二部房車,陸續下車讓我抓狂,因為超過了太多太多人了!連加床都沒準備,都這麼晚了,我怎能固執拒絕他們呢?雖然有所不悅。於是表達基本態度,說明立場,希望他們能理解,隨即離開平房。
第二天終於知道這一團朋友的組成和目的,我也放下心房,就讓大家玩到開心玩到瘋狂吧!誰沒年輕過啊!

1 則留言:

  1. 這一次沒有去到真的好可惜阿!!! 不然要再+1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