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2011.01.27 這一夜,滿天星空下的平凡。平房 13inn

 01/26夜裡觀察氣象和星空,閃爍的星星穿透淡淡的雲層,期待明日氣溫回升,讓朋友能在風和日麗的氣候下,盡情享受平凡。平房 13inn 的悠閒環境。

入夜後,滿天星斗星空,璀璨亮麗在無垠的天際,地平線上的平凡。平房 13inn 更顯得寧靜。
原預定拍攝一小時的星軌,因朋友返家車燈進入畫面,提前關閉快門,所以星軌長度稍短一些。
原定01/2 7住房的朋友,搭乘早班的飛機,八點多就已抵達台東機場,來電告知及詢問希望能提前Check in;因為日前並無房客,只有主人我和女兒在此休息工務,當然答應熱切期待的朋友驅車前來。只是,有點讓我們驚訝的措手不及,因為昨夜在此工作的個人用品、電腦、報表...滿桌子的散落,趕緊收拾整理迎接貴客光臨。


老天眷顧,一早的陽光溫和燦爛,穿透鳳凰木撒出浪漫的光影。
一掃接連兩週溼冷的東北季風,讓紅磚管理室晒晒陽光,透透氣。
鳳凰木似乎也已得知新春將至,迫不急待在陽光下發出新芽。
自然生態水池清澈見底,將植物倒影轉映的清晰美麗。
平凡。平房 13inn 靜靜的倘佯在風和日麗的大原山腳下,等待朋友到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