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第三屆鹿野鄉鹿寮咖啡節暨假日市集圓滿結束


鹿野鄉鹿寮咖啡節闊辦至第三屆,整體行銷在地農村產業。

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社區,連續第三年舉辦鹿寮咖啡節暨假日市集活動,慢慢提高在地農村咖啡能見度,並加入稻米與茶葉等相關在地產業,並結合假日市集擴大活動規模,成功吸引鄰近鄉鎮的農民朋友,帶著自家產品前來共襄盛舉,分享咖啡產業帶來的商機,進而推廣農業產創的觀光資源。
武陵綠色隧道是日治時期道路的原型,蒼勁的老樟樹和木麻黃就是最好的見證,隨著公路總局擴建台九省道,將舊有公路截彎取直,老樟樹和木麻黃綠蔭森天,成為美麗的武陵綠色隧道,是許多知名導演和廣告影片取景所在。
這次連續三天的活動內容包括「鹿寮咖啡節暨假日市集」、「鹿寮文化展演與樂活講座」及「永安樂活之旅」以鹿野鄉永安村為農業文化主軸展現,推廣環保、有機、漫遊康及養生,使用在地農業生產的原則,結合當地有機農產品、環保二手貨、鹿寮在地生產咖啡豆、台東在地手創商品,以及濃濃的人情味。


由永安社區發展協會主辦的鹿寮咖啡節暨假日市集,在台東縣鹿野鄉武陵綠色隧道展開。


來到武陵綠色隧道,遊客能輕鬆自在享受隧道綠蔭,也可慢慢品嚐在地現煮咖啡又香又濃。


鹿野鄉永安村在地有機農特產,在活動其間推廣給遊客多種農業資訊。



鹿野鄉瑞源村花布紅燈籠文化,共襄盛舉參加鹿寮咖啡節,共享農業發展資源。



MINI 行動咖啡小何和小玲:這三年來我的感觸是,越來越多人知道這條綠色隧道了。


咖啡節多場咖啡文化講座,吸引不少遊客細細凝聽業者的烘焙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