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鹿野武陵隧道裡的 Mini Coffee 行動咖啡



綠意盎然的武陵綠色隧道旁經營著一間特色咖啡小館 Mini Coffee 行動咖啡,小何和小鈴努力開創自己的夢想計畫,在鹿野鄉永安村落地生根,以專業熟練的技巧,努力煮著咖啡,讓陣陣咖啡香,吸引來不少路過遊客和在地朋友。在綠色隧道騎乘單車欣賞風景,迎著微風喝咖啡,成為到鹿野休閒旅遊的新玩法。
從平凡。平房的村里小徑出發,沿著瑞豐村水源路造林區一路下坡,在關山水圳便橋處右轉,再循關山水圳的單車小徑前進約2公里後,穿過一處網室農業栽種區,即可抵達台九線交會處,右轉台九線南下約50公尺,即為『武陵綠色隧道』的入口起點,循著樟樹和木麻黃交錯的綠色隧道下坡,經過『武陵勒戒所』、『舊武陵吊橋遺址』,沿途視野遼闊,純樸自然的綠意沒有過多的開發,讓這一條單車祕境顯得非常優閒自在,接近隧道出口處,即可聞到淡淡的咖啡香,不妨在此稍作休息,喝杯咖啡,再繼續後面的旅遊行程。
綠意森天的武陵綠色隧道,微風飄來淡淡的木麻黃和樟樹的清香,格外舒暢。
武陵橋下游左側即為台東武陵戒治所,以往通稱武陵監獄。
武陵溪河床山谷氣勢磅礡,自然生態完整。
小何&小鈴在鹿野武陵綠色隧道,經營多年 MINI COFFEE 行動咖啡,遠近馳名。
可愛的 Mini 是鎮店之寶,旅人總是喜歡留影紀念。
家人忙完平凡平房的房務,總會來小何&小鈴的 Mini Coffee 喝杯咖啡,和老朋友聚聚聊聊。
前往高台途中,綠蔭的隧道總是帶來舒適的微風,在這裡稍做休息是很浪漫的享受。

舊台9線 武陵綠色隧道,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、騎乘機車或腳踏車, 北上循台 9 號省道 341.3 左轉續行 。 南下循台 9 號省道 344.3 右轉續行 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