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房住宿須知

我們的房子不是一間showroom。是像家一般讓您可以放鬆自在、生活得像自己的地方;房子是因

為居住在裡面的人,有屬於自己的渴望、自己的感覺,才有了自己的風格。

為尊重其他旅客權益,謝絕攜帶寵物入住平凡。平房獨棟度假屋。

響應全球飯店、旅館綠能節約觀念,續住期間不提供更換備品服務。

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品,不提供拋棄式拖鞋、牙刷、牙膏、梳子、刮鬍刀。

客房浴室提供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毛巾、浴巾、吹風機。

開放式廚房提供基本烹飪器具,調味料及設備,敬請愛惜使用並請維護清潔環境。

民宿貼心提供當季水果。點心餅乾。現磨咖啡。茶包或茶葉使用。

平凡。平房全面禁菸,若發現在室內吸菸,一律依菸害防制法通報相關單位處理。

不歡迎賭博、酗酒及嚼檳榔,如有以上習慣者請勿勉強訂房。

請珍惜綠色自然生態,拒絕鞭炮施放,以免影響動物棲息環境及鄉里鄰居安寧。

住房二天以上免費開放烤肉區使用,並請維護清潔環境。

為了良好的居住品質與管理空間設備壓力,不接受訪客也不可任意增加人數,

無法接受過多人數訂房,誠實告知並遵守入住人數規範。

客廳提供合法有線電視頻道。

我們的規範態度與堅持,是對房客的尊重與住宿品質的保證!

請尊重住房規範與愛護設備環境。

所謂包棟民宿,是我們將整體空間開放使用,不接受訪客也不可任意增加人數,

為了良好的居住品質與管理空間設備壓力,無法接受過多人數訂房。

訂房者資料若與住房者不符,敬請提前告知原由,否則有權停止辦理住房手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