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宿。體驗生活計畫

如果~你正打算離開城市散心旅行,
平靜生活一段時間,思考下一步再出發?
如果~你正考慮跳離舒適圈,
厭倦一層不變的工作,計畫寫幾篇文章,畫幾張畫作?
我們可以提供這樣的媒合機會。
換宿是體驗在地生活,而不是單純的玩耍,換宿需要你投入一定比例的時間與工作。你需要放下原來的自己,嘗試不同的在地生活,認識不同的文化,不同的工作,不同的朋友,這些體驗或許開心或許不滿意,如果你年滿18歲打算這麼做,請和我們聯繫。
小幫手需要認同我們的生活理念與實踐,讓彼此有所共識,再來一起工作生活。

【獨棟民宿】平凡平房,自在自宅民宿。


【徵才項目】短期生活換宿小幫手1-2名,需年滿18歲至40歲尤佳。


【工作內容】協助主人和管家維護環境清潔、整理房務不用做早餐。


【工作時間】AM10:00~ PM 17:00,工作完成即可彈性為個人自由時間。


【休假方式】月休8天,需配合民宿訂房不固定休假日。


【生活福利】保險、生活費、提供食宿(套房)。


【工作月份】立即上班、全年皆可。


【工作地點】台東縣鹿野鄉瑞豐村水源路90巷13號。


【聯絡方式】一律採用通信報名,我們將盡快和你聯繫13inn.tw@gmail.com


【報名資格】請簡單自我介紹、決定的原因、期待的生活。


官方網站http://13-live.blogspot.tw/




【說明】


如果當初決定經營的是旅館,飯店,我們就會跟著時代潮流走...

我們的初衷,選擇是間在鄉村退休的生活寓所,

希望旅人能來體驗我們的生活環境,而不是我們去適應旅人的需求,

每天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享受應有的生活品質,

所以不用為旅人提供早餐服務。


我們希望能尋找一位享受工作生活的小幫手,願意像在家一樣的生活在平凡民宿X自在民宿,所以我們提供還算舒適的生活空間,有獨立衛浴和廚房,管理室客廳,有冷氣,冰箱,電視及網路,生活不需太困苦,該有的舒適條件我們已盡量提供;唯一需要配合的事,僅有一間通鋪寢室,備有二張獨立的單人床墊,暑假戰備時期有可能會有二位換宿小幫手,需要配合一起起居生活。


1.民宿地處鄉鎮近郊,需要能獨立居住田野生活的夥伴。

2.距離關山鎮中心約8分鐘車程, 交通不便需自備交通工具(民宿有小速克達代步車)

3.喜歡大自然與動物,不怕昆蟲與黑夜者。

4.需具備活潑開朗、主動、樂於助人,對客人有耐心之人格特質。

5.主人偶而會短期離開民宿,歡迎有責任感、能獨當一面熱愛山居生活,喜愛動物。

6.換宿生活小幫手須能配合至少一個月者優先。

7.歡迎細心且具備相關經驗的朋友成為我們的生活夥伴,因地點較遠可先聯繫了解狀況,請提供履歷讓我們快速認識你~

8.我們有養二隻邊境牧羊犬,一隻柯基犬,四隻羊。主人不在需幫忙照料動物。


收到您的簡歷後,我們將做全盤衡量;並盡快做出最後決定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