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卑南溪泛舟體驗之旅


台東縣鹿野鄉新興水域活動,卑南溪泛舟經歷兩年的籌備,於民國97年由小黃山育樂公司在鹿野運動公園成立「卑南溪泛舟服務中心」,提供泛舟相關服務。
泛舟起點於寶華橋,終點至鸞山大橋,全程共計12公里,河道起點與終點海拔落差達100公尺,全程共有22處急流,5處風景峽崖及多處巨石區,沿途景色雄偉壯麗,河道曲折蜿蜒;雖然沿途景點不及秀姑巒溪,但『后湖惡地形』的自然景觀近在咫尺,讓人氣定神閒。或許航程沒有秀姑巒溪來的刺激驚險,但短巧的旅遊行程卻也安全,較適合各種年齡的朋友參與體會。
卑南溪泛舟航程約兩小時,全程有資深泛舟救生教練陪同,以維護遊客的安全。抵達終點後,備有專車接送至泛舟中心,泛舟中心內設有完善的沐浴設施、飲品供應部及休息區,提供遊客便利的服務。 
如須預約卑南溪泛舟體驗活動,請事先報名登記,以利辦理相關保險適宜。

1.請注意安全人員或教練所做的泛舟行前安全講解,並確實穿好安全帽及救生衣。 
2.建議穿著長袖衣褲,包頭溯溪鞋並做好防曬,以免曬傷割傷 

小黃山育樂公司 http://www.love-taitung.com/beinan/ 
報名電話:089-581508、089-581608
地址:台東縣鹿野鄉瑞隆村瑞景路一段23巷15號(鹿野鄉運動公園)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