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平凡平房的料理菜圃

平房旁整理了三畦地,喜歡輕食料理而陸續種植一些香料植物。

許久前,開始注重養生題材的食物,總是利用在平房忙事務的時間,以簡單的食材和烹調方式用餐,不再大魚大肉享受味蕾快感,一段時間後,發現身體變清爽了。
來平房度假的旅人們,在尋求身心靈放鬆的同時,是不是也該考慮讓腸胃休息一下;可以準備輕食料理,輕鬆愉快的享受烹飪樂趣,而不必大張旗鼓的採購食材烹飪?
歡迎來到『平凡。平房料理菜圃』的小小園地,適度摘採新鮮有機的香草植物,搭配自行採購的食材,成為快樂烹煮的健康佐料。
將適量新鮮百里香以熱水沖泡,可以加入蜂蜜或紅砂糖,能舒緩喉嚨痛或感冒不適症狀。




地瓜葉,是健康的食材,平房以有機栽培,不施撒農藥,請安心摘採使用。

奧勒岡,適合義大利麵,西式濃湯;用來與肉類食品一起烹飪風味獨特。
地瓜葉加九層塔快炒二分鐘,各位吃過嗎?這兩樣菜一起炒,絕妙滋味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